子雨水市

念念不忘必有回响。
You’re my flash light.

[何九华x你]成年人的恋爱实录3



乙女文学。

架空,借用人设,都是假的。

想到什么写什么,没头没尾。

路子可能有点野。





---


空调呜呜吹也没吹熄你燥热的体温。


你在他耳边说话时还不忘对他的耳朵吹了口气,你满意的看着他耳朵逐渐变红,或许真的足够靠近,你终于在他的身上闻到了很淡很淡的烟草味,你拉开了点距离,眼睛亮亮的看着他,你们的距离还是很近,也不记得到底是谁先主动的,等你回过神来你已经踮脚亲了上去。


何九华抬起手,想扶你一把却无从下手,你就穿了件小吊带,整个腰和肩都是露在外面的,你们亲上的力道很轻,起初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,你仰着头,踮着脚尖,有些失去平衡,你的手扶在他的肩上,近乎倒在他的怀里,又再度亲了上去。


他很好的支撑了你,他扶着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吻没有持续太长时间,主要是你们的动作略为不科学,你还踮着疼一天的脚呢,腿疼的。


脚跟落回地面,你看着他,笑了。


你抹了抹他的下唇“沾唇膏了。”你说。





即便没有监控,还是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,何九华自诩吃过见过了,也真没见过你这种上来就亲的类型,你可能是他见过最勇猛的女孩子了。


“你都这么直接的吗?”他开玩笑问你。


你摇摇头“说来你可能不信,你是第一个。”你说。



“是不太能信。”他说。


“哎呀,别这样,我现在心跳好快。”你捂着自己的心脏,砰咚砰咚的狂跳不停,你差点要深呼吸冷静一下了,你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,抱了颗大抱枕,把自己埋进抱枕里,你整个人都红的像是刚才他给你剥的虾,甚至都不太敢抬头看他。


仿佛刚才如此勇猛的人不是你。


何九华笑了笑,把沙发上的两件外套给拿了起来,放到一旁,在你边上坐下了,双人沙发本来就小,还占据了只玩具熊,你们腿贴着腿坐,他看着你埋进抱枕里的模样,高马尾顺着你的姿势向下滑,露出了光洁的背,脊柱上有一个很漂亮的纹身一下子吸引到了他,纹身的大半隐没在了你的吊带里,只露出了点上缘,是一朵鲜红色的曼珠沙华。


你过了一会儿才愿意把脸从抱枕上挪开。



外面的夜景挺美的。



你感受到了何九华看着你的目光,你回过头看他,他戴着一副眼镜,挤在你跟熊之间,你觉得他真好看。


他拿腿轻轻的碰了两下你的腿。



“缓过来了吗?”他问。


你摇摇头。


“这怎么缓得过来嘛。”你小声叨叨。


可屋里只有你们两个人,他当然不会放过你的小声叨叨,他看着你低下头的模样,有点被你可爱到了,他抬手,敲了敲你的手臂。


“我烟瘾被你勾上来了。”他说。


你回头看他,眼睛滴溜了一圈。


“那怎么办呀,我好不容易把烟戒了,我再闻烟瘾又要犯了的。”


“行吧。”他无可奈何的看着你,你也是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
已经四个多小时没碰尼古丁的何九华确实烟瘾上来了,正准备起身摸水杯,被你拉了回来。


“我就喝个水,不抽烟,好不好?”他说。


你放开他,他起身拿了柠檬水喝了口。


“你怎么戒的烟?”他问。


“我喜欢的烟停产了,买不着了,后来试了好几种,都不喜欢,就想着干脆戒了。”你想了想“具体怎么戒的,可能就是转移注意力吧。”


“怎么样的转移法?”


“就喝奶茶,嚼奶茶里的料,之后也有用过尼古丁贴片,花了挺长一段时间才戒掉了,还胖了不少。”


“哪胖了?”


“那哪能没胖!我现在比半年前胖了十斤了!”


他摇摇头,不懂你这个瘦的不行的模样怎么会胖。


你故意捏了捏你根本没什么肉的小肚子“你看,都长肉了,我以前有马甲线的。”


“你已经很瘦了,都没九十斤吧你。”他坐回你身边,没有回避视线的看着你。


“那可不,你们直男都喜欢大胸细腰的女孩子嘛。”你假装抱怨“搞得我都不敢喝太多奶茶,还得上健身房减,减还不能连胸一起减了。”


“那是他们,我不是太在乎。”


“嘴上说说。”你吐槽道,伸手推了推他的脸颊“有本事别看。”


“宝贝儿,这屋就我俩,我不看你看谁?”何九华成功的被你逗笑了,抓着你推他的手,饶有兴致的看着你。


你挣扎了一下没挣开,佯装气鼓鼓地瞪着他。



“嘿,咋还嘟上嘴啦。”他故意气你。


你抬起另一只没被抓着的手,撑着他的肩,狠狠地亲了下去。


他嘴里还带着一点柠檬水的味道,他也不甘示弱的攻城掠地,不过你一下就占据了主导权,他本来就不是很有侵略性的人,更多的是相互的试探,他吻技很好,至少是在你认知里的水准之上,这个姿势对你来说确实不太友好,没一会儿你撑着他的手就开始发抖,他放开你的手,你扶着沙发椅背,半抬着身子努力的往前逼近,你真的撑不住了,才往后倒回沙发上,你有点喘,靠在椅背上,他也有点喘,手撑在椅背上看着你。


“我这体力真的得练练了,呼。”你有点懊恼。


“你也不必这么累。”何九华说。



他摸清楚了你的主导习惯,倒是没太在意你稍微强势的一面,只是善意的提醒你,他拉着你坐起来,主动的靠近你,停在你的嘴边。


“这样就不累了。”他说。


你抬手拿掉他的眼镜,轻轻的啄了一下他的唇,双手攀上他的肩,他主动的亲上来,逐渐激烈了起来,他估计是怕你反感,都没上手,给足了你主动权,论吻技你们确实不相上下,有点舍不得分开了,酒劲上来了也让你有些晕,等你回过神来你已经整个跨坐在他的腿上,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扶着你的背,你努力的拉开了点距离,你看着他被你亲的亮晶晶的嘴唇,蜻蜓点水的又亲了几下,他抬起头看着你,满眼都是你。


“还想抽烟吗?”你问。


“那你再亲一下。”



你又亲了一下。


他又主动追着你讨了个吻。



“行了,不想了。”他说。



你知道他上钩了,再亲下去真的会出事情。


你笑着帮他把眼镜戴回去,起身去桌上拿手机,撇了眼时间。


“要十一点了,你想再喝两杯还是咱去外滩逛逛?”你问他。


“你想逛吗?不想逛你也可以再喝两杯。”


你摇摇头“我腿疼,不是太想逛。”你说。


“没事,我昨天也逛过了,那,你再点两杯?”


“你不喝呀?”


他摇摇头。


你又点了杯酒,度数不低,他点了杯可乐,你们坐在沙发上并肩靠着,看着窗外的夜景聊天,你们有着好多说不完的话题,你自己又喝了不少,自然的靠在他的肩上,手里的杯子又空了。


直到恬恬来敲门说他们半小时后要打烊了,可以最后一次点酒。



“谢谢你陪我喝,其实今天挺不开心的,你来之前被亚洲区负责人刁难了,他老刁难我。”你说。


“嗐,没事,我也没啥事,咱也聊的挺好。”他看了看你有些上脸了,担心的问了一句“你还喝吗?”


“再喝就多了。”你看着他说“酒劲上来了,我有些晕。”


其实你酒量没那么差的,只是故意说得严重一些。


“你工作一天也累了,你想回家的话就回吧。”何九华说。


“你住哪个酒店?”


何九华报了个酒店名,还挺近,不是太远,但跟你家完全是反方向。


“哇,离我家有点距离,我家在浦东,我今天这个状态感觉叫代驾不太合适了,要不我问问你住的那还有没有空房吧,我开一间。”


“你不介意的话,我定的大床房。”他想了想“我可以把床让给你。”


“那多不好意思啊,你来旅游,我还抢你床。”


“你这有家归不得还得花钱住酒店,我有点过意不去,但是让代驾送你回家我也不放心。”何九华说。


“你这么想收留我呀。”


“你敢说你不想?”他反问你。



你笑了“被你看出来了呀。”你觉得你们真的是各自怀揣了八百个心眼子。


何九华起身,把你也从沙发上拉起来,给你把外套穿上,帮你把桌上的口红收进包里,穿回自己的外套,扣回口罩帽子,提着你的包,让你扶着走出包间,你在柜台结了帐,叫了代驾,下楼等代驾来,顺便拐进一旁的便利店买蜂蜜水和必需品。


你们心照不宣。


代驾来得挺快,但你已经感觉有点冷的难受,先躲回车里了。何九华跟代驾沟通了一下,把后座的东西挪了挪,坐到你旁边,代驾可能以为你们是小情侣,就没多问。你借着何九华的手暖自己的手,何九华的外套又回到了你的腿上,到酒店的距离确实不远,但代驾把车在酒店的停车场停妥时,你已经靠着何九华的肩睡着了。


何九华温柔的把你喊醒,送走了代驾,你被他牵着手下了车,何九华锁好车把钥匙放回你包里,提着购物袋牵着你上楼。


刷卡进门,插了房卡,室内灯亮了,他脱了鞋,把提袋往桌上放,把你的包放在了梳妆台上,摘了帽子口罩,你还有些呆愣,站在原地看着他,他从你的包里拿出了你的手机,连上了他的充电线,你的手机在方才结帐后用掉了最后一点电量。何九华回过头看你还站着,走到你面前在面前蹲下,拆了你的鞋带,脱了鞋,领着你进房间,商务套间不大,床就占据了大半的空间,楼层挺高,窗帘是拉上的。


他抬手在你鼻尖点了一下,问你还晕不晕,你说有点,他说那行,你躺会儿。



你窝在床上醒酒,何九华去洗澡了,你滑着手机,突然看到了前男友发的朋友圈,又搂了一个新的妹,还处处都不如你。


你那一瞬间真的笑了出声,觉得自己甩了这个渣男真的是明智之举。


“你在笑什么?”何九华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穿着浴袍从浴室里出来,你笑着说没事,就挺开心的。


“你还晕吗?不晕去冲个澡?”他问你。


你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,想了想。


“那你借我件衣服穿呀,我没衣服换。”你说。


他指了指自己的行李箱,让你自己拿,你蹲下去翻了翻,拿了件他的卫衣,抱着进了浴室。



你出来时他正靠在床头滑手机,应该是在回微信,听见了声响抬起头来看了一眼,看着你穿着他的卫衣出来,愣了一下,又有些移不开眼。


赤脚踩在地上,一步一步的走向他,卫衣足够的长,看着就像是下衣失踪的模样,袖子也长,让你只露出了指尖,你捏着衣䙓走向他,坐在床沿,灯光被他调暗了,正合适。




你拆了盘在脑袋顶的头发,乌黑的头发倾泻而下,你随意的拢了拢,拉开被角钻进暖好的被窝里。


何九华放下手机,侧过身来,让你枕在他的手臂上,你没理他,自己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窝进了他的怀里,他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亲,睡吧,他说。


你确实很累很累,但是吧又不太甘心就这么睡了,你仰起头索吻,第一下没亲到,亲到下巴上了,他笑了笑,低头让你亲,你娇嗔地表示自己日抛拔了,看不清,他没放过你,勾起的嘴角就没下来过,你轻轻的咬了他的下唇以示自己的不满,他搂着你的腰让你更靠近一点,主动的吻你,你特别喜欢这样绵密又细致的亲吻,分开时都还有些恋恋不舍,他亲了亲你的鼻尖,又看你很疲惫的模样,有些心疼。


“你困了就睡吧,没事,我明天还在呢,我又不跑。”他说。


“那不一样。”


“嗐,小祖宗,你眼皮都要打架了,睡吧,咱睡醒了有精神了想做什么再做好不好?”


你软软的应了声好,乖乖闭上眼睛。


睡着的你完全没有了白日的强势,像只白白软软的小白兔缩在他的黑色卫衣里,卸了妆的你还是保持着年轻的模样,清纯了许多,放下头发后有着一股说不出来的性感,发际的头发有些湿润,但不到需要特地吹干的程度,洗完澡后的你香香的,你无意识的蹭了蹭腿,把自己再往前埋埋,浅浅的呼吸打在他的胸口。


何九华有点后悔放你睡觉了。




TBC.


我可真能拖戏。

卑微的求一点feedback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